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县市动态

瓯海举办“绿文化节” 点亮瓯江山水诗路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瓯海举办“绿文化节”点亮瓯江山水诗之旅

  在朱自清先生诞辰120周年之际,12月21日至23日,由中共瓯海区委、瓯海区人民政府、温州生态园管委会、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温州绿文化节在瓯海仙岩景区隆重举行。本次绿文化节以“瓯江山水诗——醉美女儿绿”为主题,共设散文大赛、抖音大赛、开幕晚会、徒步大会、“为绿发声”音乐派对等八个专题活动,以“绿”为名,通过深挖瓯海、仙岩的旅游文化价值,助力“瓯江山水诗路”建设。活动内涵丰富、元素时尚、互动性强、覆盖面广,从前期预热到活动正式开幕,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吸引了数万名市民领略绿色山水的人文之美、体验城市与绿文化交融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