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理论党教  -> 正文理论党教

温州文化礼堂点单平台配送服务量突破4.3万场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把部门“有什么”和群众“要什么”进行有效对接,更好地解决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2016年5月,温州创新搭建了文化礼堂服务点单平台,分别在微信公众号“温州文化礼堂”、温州文化礼堂网站等设置服务入口,实现“一个平台,多屏联动”,基层文化礼堂可通过手机、电脑和电子阅报屏进行点单。此外,通过平台大数据分析,对群众粘性差、评价低的项目,及时进行调整;对群众欢迎、点单火爆的项目,及时沟通增设,将群众的“需”与政府的“送”精准匹配。该平台运行不到3年,已有662家政府机构、社会组织、文艺团体提供服务项目5082个,成功完成点单配送服务43635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