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网宣网评  -> 正文网宣网评

为“两区”建设 注入网络动能 温州市互联网发展促进会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来源:温州日报

  在19日下午举行的温州市互联网发展促进会会员大会上,200多位会员聚首研讨,如何更好发挥网络社会组织作用,为两区建设注入强大网络动能。

  “促进会要当好两区建设的推动者。”市互联网发展促进会会长表示,“两区”建设与网络社会组织发展息息相关,促进会要在“两区”建设先进典型选树、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民营文化企业服务、加强“两区”建设网上舆论引导方面,谋新法、出实招、求成效,为“两区”建设作出贡献。

  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总经理夏正枢说,作为数字化行业发展先行者,温州移动将积极参与我市经济发展建设,加快推进移动5G、物联网等在新产业、新业态中的生产应用,积极参与“数字产业化”建设等,助力温州“两个健康”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建。

  在温州市绿森数码公司董事长、温州市网络经济企业联合会会长娄韶山看来,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离不开营商环境的打造。特别是对于本土企业,政府可以学习杭州,推出拟独角兽企业名单等做法,通过打造更多的平台来留住企业,让其在新一轮发展浪潮中享受同等待遇,同时也能实现人才的集聚。

  温州市互联网发展促进会成立于2016年,主要目的是整合全市互联网发展资源,打造集资源共享、信息互通、项目对接、人才交流为一体的综合性发展平台。几年来,促进会先后组建了网络文化协会、微传播联盟、网络界人士联谊会等61个网络行业协会,合计单位和个人会员近2万人。 (华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