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温州广电“12345”举措 营造“两区”建设热烈舆论氛围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响应全市宣传战线助力“两区”建设十大行动,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推出深化融合媒体报道“12345”举措。即把推进“两区”建设作为一个宣传总目标,开设《聚焦“两区”建设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两区”建设主题大讨论》两个专栏,开展“温州百名广电记者进百企”“两个健康建设回头看”“全国新媒体看温州两区建设”三大行动,突出专页报道、H5、深度评说和融媒体论坛等四种宣传形式,运用好央视新闻频道、央视新闻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省卫视《浙江新闻联播》、温州市新闻文化信息共享平台等五个主要外宣平台。目前已播发相关主题报道200多条,《温州:以更优营商环境打好“两区”建设攻坚战》等十多条新闻在浙江卫视播出、在央视新闻+客户端进行推送。市“两会”期间,还就代表委员热议“两区建设”做了大量的采访报道,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