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外媒看温州  -> 正文外媒看温州

《浙江日报》整版报道“大爱温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3月7日,《浙江日报》第12版以《高质量发展浙江样本:温州以“爱”聚力成就未来》为题,整版报道“大爱温州”。报道分“大爱之城好人现象蔚然成风”“道德高地善行天下盛名远播”“文明创建德善接力永不停歇”三个篇章,对温州“红日亭”“兰小草”“明眸工程”“微笑联盟”等“最美”现象,温州道德馆、电影《红日亭》、瓯剧《兰小草》等“最美”阵地、文艺作品,“最美”人物选树关爱机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综述,并对2018感动温州十大人物颁奖典礼现场盛况和14年来涌现的部分感动人物进行了一次回顾。报道指出“大爱温州已成为温州人民心底最温暖的标识,更成为这座城市最耀眼的精神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