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县市动态

永嘉县首家校园书店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3月1日,永嘉县新华书店在永嘉中学举行“新华书店进校园”暨“新华书店永嘉中学店”正式运营揭牌仪式,这是永嘉县首家校园书店。该店设在永嘉中学图书馆二楼,占地约120平方米,室内装饰古朴、灯光暖色。书柜依着墙壁四周而设,书柜上各类工具书、生活类、文学类,甚至连书贴之类的小物品也一应俱全,同时还配备了桌椅等,方便学生看书学习。现有书籍4000多册,主要以文史哲和教育类图书为主,贴近学生的阅读特点。据悉,本次实体书店进校园活动是永嘉县全面启动“书店进校园”活动的第一步,是打通校园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具体举措,为全县实体书店的建设开创了成功的范例,揭开了全县加强青少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书香校园”建设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