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文化艺术  -> 正文文化艺术

“祖国好·劳动美” 我市首办职工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来源:温州晚报

  昨天,“祖国好·劳动美”温州市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工人文化宫举行。

  近年来温州市各级工会高度重视职工思想文化工作,大力推进基层开展职工文体活动,对增强构成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竞争力的软实力,产生重要的影响和积极的作用。特别是从去年起,市总工会确定了以职工运动会和文化艺术节隔年交替举办的运行模式,大力推进基层职工文体活动蓬勃开展,展现出我市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围绕“祖国好·劳动美”的主题,以文艺形式歌唱祖国、歌唱劳动、歌唱美好未来,更加突出活动承办的基层性、职工群众的参与性,更加突出服务民营企业和民企职工。全年将举办十个门类、百场活动、千场培训,通过职工才艺大培训、企业文化大展演、职工风采大展示、职工团队大建设、职工文化大服务活动,搭建职工文化展示交流平台,展示企业职工文化建设成果,发掘培育职工文艺人才,打造具有温州特色的职工文化活动品牌,促进职工文艺繁荣发展,使职工文化艺术节成为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艺术的盛会,职工的节日”,为祖国70华诞献上一份厚礼。蔡挺

  市总工会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