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文化艺术  -> 正文文化艺术

温州市第七届市民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4月21日,温州市第七届市民文化节拉开序幕。开幕式现场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市民音乐会,近千位市民群众现场合唱《我爱你,中国!》《我爱我的祖国》《采茶舞曲》等经典曲目,讴歌自然美、经济美、城乡美、生活美、人文美的五美新温州形象,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温州市第七届市民文化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文联主办,坚持市民主体、群众主角、四级联动、贯穿全年,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持续深化政府主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各方支持、群众受益的长效办节机制,让市民文化节成为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有效载体,成为市民共享文化艺术的卓越平台。从4月起至12月,“市民才艺大比拼”“优秀戏剧大荟萃”“美好时代大欢歌”“视觉艺术大放送”等主题板块将陆续铺开,在全市上下形成“月月有节庆、周周有演出、天天有欢乐”的浓厚文化氛围。市领导胡剑谨、任玉明、娄绍光、诸葛启钏等参加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