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文化艺术  -> 正文文化艺术

2019“书香温州”全民阅读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4月20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主办的2019“书香温州”全民阅读节在市人民大会堂开幕。市领导胡剑谨、仇杨均、苗伟伦、王丽峰等出席仪式,来自市阅读联盟、市直机关读书联盟成员,市学生代表以及来自部队、企业、社区的群众代表等共计1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胡剑谨
苗伟伦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2018温州市阅读调查报告》,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郦波做《从诗歌到远方》专题讲座。2019年“书香温州”全民阅读节以“阅读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分为“聚焦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阅读追梦人”“阅读润童年”“书香满温州”四个板块,联合学校、企业、社区、机关事业等单位,以全市公共图书馆、城市书房、百姓书屋、文化驿站、企业、学校、家庭等为阵地开展一系列重点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