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外媒看温州  -> 正文外媒看温州

陈伟俊:真深入真服务真解困真见效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来源:浙江日报

  3月21日,《浙江日报》重要版面刊发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的文章《真深入真服务真解困真见效》。该文章见报后先后被人民网、光明网等数家网媒转载刊发。文章指出,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是省委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新期望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往深里做的具体抓手。要按照省委车俊书记提出的“更实、更细、更精准”要求,把“三服务”高效地落到企业、群众、基层急需处。文章指出,在开展“三服务”活动过程中,随着发展阶段、发展环境的深刻变化,传统产业发展遇到了许多新挑战、新困难,要求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摆上突出位置,加快电气、鞋业、服装、汽摩配、泵阀等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大力培育发展智能装备、生命健康、数字经济、新能源网联汽车、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推进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做强做大温州经济的家底和基本盘。最后,文章还指出,“两区”建设已全面铺开。要把准民营经济发展“定盘星”,激活民营经济发展“动力源”,做好民营经济发展“领头雁”,营造民营经济发展“好生态”,凝聚民营经济发展“一条心”,坚持内外联动、市县联动、政企联动、校企联动,着力培育新动力、形成新动能,进一步提升温州产业竞争力,做大温州经济总规模,实现温州发展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