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外媒看温州  -> 正文外媒看温州

中央、省级等主流媒体点赞温州创办“亲清政商学堂”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3月4日,温州亲清政商学堂正式揭牌。中央、省级等主流媒体纷纷点赞这一做法,先后刊发《温州创办“亲清政商学堂”打造亲清政商关系标杆城市》《温州“亲清政商学堂”开班》等30余篇重点报道,为温州打造新型政商关系标杆城市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3月4日,《人民日报》刊发《温州创办“亲清政商学堂”打造亲清政商关系标杆城市》的报道。报道称,此次创办亲清政商学堂,是作为温州市委、市政府助企惠企的一件实事,旨在打造干部和企业家共同学习、增进互信、同步成长,让温州成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标杆城市、示范高地。

  3月4日,《经济日报》刊发《温州“亲清政商学堂”开班》的报道。报道称,“亲清政商学堂”的创建,目的是为干部和企业家的教育、培训、交流搭建一个综合平台,让两者通过共同学习来增进互信,达到同步成长,并由此把温州打造成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城市。

  3月5日,《浙江日报》头版刊发《助推“两个健康”政商同堂学习温州民营经济学院开课》的报道。报道称,温州民营经济学院还将结合企业实际需求,计划推出导师大讲坛、学员开讲吧、政商直通车、年度温商论坛等具有温州特点、温商特色的活动,努力培养优秀民营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