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县市动态

永嘉县实行送戏下乡公益演出项目公开招标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6月6日上午,永嘉县举行2019年送戏下乡公益演出项目公开招标会,面向全县登记在册的民间职业剧团公开招标确定送戏下乡演出单位,吸引了全县11家剧团前来投标。各投标民间团体单位结合PPT展示,对本单位演职人员阵容、职称结构、行业实力等队伍情况,剧团内部治理结构、演出剧目、演出情况、取得的荣誉等剧团建设,以及剧团舞台灯光、音响、字幕等硬件设施方面的实力进行综合陈述,多方位向评委展示本剧团最优秀的一面。今年,永嘉县面向民间职业剧团公开招标采购送戏下乡公益演出100场次,进一步深化社会力量办公共文化,发挥全县民间职业剧团在繁荣文化事业中的作用,推动传统戏剧振兴,实现“政府买单、市场运作、群众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