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6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一支部以“警示教育月”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一起接受警示教育,锻炼党性修养。

  组织生活会上,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并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和对照检查。

  胡剑谨充分肯定了第一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做法成效,并指出,第一支部的党员干部对开展好“警示教育月”活动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这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得非常及时、很有成效,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

  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胡剑谨说,这次“警示教育月”活动,直抵人心、触及灵魂。我们要把警示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变为规范自己言行的“紧箍咒”,时刻用反面典型警醒自己,长鸣“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警钟。

  胡剑谨强调,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在“警示教育月”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要自觉走在前、做示范。

  要做绝对忠诚的“温宣人”

  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讲政治是第一位的要求,仅有一般的忠诚是不够的,要做到在政治上绝对忠诚,对事业绝对忠诚,为人绝对忠诚,把忠诚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落实到一言一行、一文一事中,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氛围。

  要做作风过硬的“温宣人”

  要带头学法用法、知法守法,把纪律的弦绷得更紧。要注重慎独慎初,守住小事小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把好人生第一个关口,时刻保持清醒自觉。要努力做到学习作风更优良,工作作风更扎实,生活作风更严格。

  要做担当有为的“温宣人”

  要讲担当、讲责任、讲关怀,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精神饱满、积极愉快地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守正创新、破难攻坚,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好示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优异的工作业绩推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