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文明机关创建  -> 正文文明机关创建

市委宣传部在市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经典朗诵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6月12日下午,“不忘初心、清廉前行”市直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色经典朗诵比赛决赛隆重举行。15支决赛参赛队同台竞技、各展风采。代表我部参加比赛的梅阳副部长和周仲亚两位选手,深情朗诵原创作品《三封家书》,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总分第三名的佳绩,荣获二等奖。

  为了集体荣誉,近两个星期以来,两位选手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利用业余时间打磨参赛作品,背诵台词文本,参与联排走台,对演出中的各个细节进行无数次推敲,力求完善呈现作品。部机关各党支部都积极组织党员到现场观演,结合开展了“不忘初心、清廉前行”主题党日活动,以清廉文化的感染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参加本次红色经典朗诵比赛既是部机关党员干部礼赞70年壮丽辉煌、献礼新中国70华诞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部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载体之一,进一步推进了我部清廉机关建设、模范机关创建,引导部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弘扬清风正气,增强使命担当,助力温州新时代“两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