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获奖荣誉  -> 正文获奖荣誉

温州文博会摘得中国会展业年度“奥斯卡”大奖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来源:温州商报

  6月21—22日,“2019年中国会展产业发展大会(CCEIF)”暨中国会展品牌盛典在上海举办,温州文博会摘得有着会展业年度“奥斯卡”之称的“2018—2019年度中国最具行业影响力展览会”大奖、“2018—2019年度中国会展业百强品牌展会”,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温州商报总编辑吴伯正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会展经济产业贡献奖”。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创新引领·共创未来——中国会展业新思路、新模式、新机遇”,旨在打造中国会展业高端性、前瞻性、实效性的交流平台,共谋创新发展、做大做强。本届大会是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第一会展》杂志、中国会展联盟、各省市会展行业协会联合举办,国家有关部委领导、政府主管部门、全国会展城市和行业协会的领导,以及中外会展企业、行业精英、权威专家学者、新闻媒体等300多名嘉宾和代表莅临本次大会。(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