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市四套班子领导参观纪念“省一大”召开8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7月11日上午,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中共温州市委主办,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平阳县委承办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80周年图片展”在浙江展览馆开展。本次展览是浙江省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的系列活动之一。展览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80周年”为主线,通过79块展板、125幅历史照片和相关文字说明,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浙江人民经历革命战争的严峻考验,勾勒出全省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图片展于7月11至7月17日在浙江展览馆举行首展,并将在省委党校、省人民大会堂、省档案馆、温州市区等地进行展览。7月14日,温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在市行政中心集体参观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