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学习会 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8月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在会上,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学在先、研在先、查在先、改在先,把自己摆进去,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魏平生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内容主要有省定9项和市定4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在会上说,开展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这次专项整治工作标准很高,要求很严,每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对照整治要求,把自己摆进去,先学先研、先查先改,把每一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理论学习。要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持续掀起宣传教育热潮。要围绕“讲好温州故事”,持续扩大宣传影响力。要围绕深化改革发展,不断提升宣传事业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