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市委宣传部举办温宣“四力”讲坛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四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深入贯彻市委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的部署和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要求,切实增强宣传干部“脚力、眼力、脑力、笔力”,8月14日下午,市委宣传部举办温宣“四力”讲坛专题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四力’”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具体承办,部领导、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开场,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随后为3位在8月份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部领导为他们送上了《初心》《政治的逻辑》等精品图书,并勉励他们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还专门安排了“党性教育一刻钟”环节,一支部宣传委员周晓群领诵,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章节。

  最后,来自一支部的3名党员代表李挺硕、程甲和王晓青走上“四力”讲坛,和大家分享读书心得体会,充分展示了市委宣传部“书香机关”建设的丰硕成果,得到现场听众的好评。下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还将继续深化“四力”讲坛活动,推动“四力”讲坛成为宣传干部锤炼“四力”、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