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领导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9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率队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专题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等工作。

  在听取了市行政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恩伟关于今年以来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后,胡剑谨对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综合执法部门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力量,要继续勇于担当、冲在一线、敢打胜仗,全力打好文明城市创建复评攻坚战。

  围绕进一步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保障好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等工作,胡剑谨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深化精细化管理,强化市、区两级综合执法部门联动,对标对表,推进科学管理、智慧管理、依法管理,着力提升城市首位度;

  二要创新机制化管理。开展市政公用各类设施规范化管理,做到达标、提质、均衡,探索政府创新治理好做法,打造温润温暖之州;

  三要加强群众性管理。充分发挥市民监督团、市民宣讲团、网络观察团等群众团体作用,发动全民随手拍,做足采集量,广泛传播城市管理最强音;

  四要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复评迎检的目标指数、竞争指数、幸福指数,抓住城市管理中的热点、堵点、痛点,提高群众知晓度、群众参与率和群众满意度;

  五要开展城市管理各行业领域最美选树活动,树立行业典型,营造浓厚的城市管理工作氛围,持续发力,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复评迎检工作出力。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指导中心有关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