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社会宣传  -> 正文社会宣传

打造“最美”发布厅 讲好“最美”温州故事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29日下午,“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温州市“支部书记”上党课比赛(决赛)暨“最美”发布厅启动仪式在温州广电中心举行。这是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特色动作。

  启动仪式上,《“最美”发布厅》第一期发布的最美温州人周锦勇在视频中再现英雄本色,诠释了消防员的使命担当。其生前所在的温州山福专职消防队战友应邀来到现场,与周锦勇跨越时空合唱《消防兵之歌》,感动全场。

  据悉,《“最美”发布厅》由市委宣传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分社联合推出,将广泛推荐宣传各行各业先进人物、身边好人,为每一位“最美”人物、每一个“最美”故事制作专属视频,在浙江新闻、温州发布、温州新闻、新闻综合频道、公共频道、快点温州、温州新闻网等50多家媒体和平台开辟专题专栏,联合推送“最美”声音。《“最美”发布厅》旨在打通线上线下的互联互通互动,打造立体式全方位的“最美”系列权威发布厅,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号召全社会学习宣传先进典型,进一步打响温州“大爱城市、诚信社会、道德高地”的城市品牌,为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启动仪式后,温州市“支部书记”上党课比赛开赛,来自我市各县(市、区)各条战线的12位选手结合各自工作实践,用生动的例子、饱满的热情诠释基层党员的初心使命。经过激励的角逐,鹿城区临江小学党支部书记夏明燕荣获特等奖。据了解,本次大赛的优秀选手将被聘为温州市市民宣讲团成员,他们将走进农村、社区、机关、企业和学校,通过生动活泼、接地气的宣讲方式,将“最美”的温州故事带到基层去、带到群众身边去。 ( 王民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