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市委宣传部机关一支部召开“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1月1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机关一支部召开“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作主题发言。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党的宗教政策等内容。在学习基础上,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要求,对照“18个是否”,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列出问题,逐个明确整改时间措施,依次作交流发言,并作不参教不信教承诺。

  胡剑谨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开好这次“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既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更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锤炼。要在抓学习上、找差距上、抓整改上继续深化,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真正使党章党规成为信仰的“基线”、言行的“界线”、制度的“红线”,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入脑入心,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