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文明机关创建  -> 正文文明机关创建

党员先行作表率,无偿献血践初心 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近期,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在部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了“党员先行作表率,无偿献血践初心”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通过参加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传递“奉献、互助、责任”的社会正能量,身体力行地践行初心、使命,彰显了无私奉献精神,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1月20下午,11月2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王薏、黄凰、程甲、李挺硕等多位党员相继来到温州市中心血站参加无偿献血。从检查、化验到采集完成,整个过程大家都显得很轻松。几位党员都不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第一支部党员李挺硕已经是第8次参加无偿献血,第二支部党员王薏也是巾帼不让须眉,献血量达到600毫升。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要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