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文化产业  -> 正文文化产业

温州文创企业精彩亮相长三角文博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中宣部副部长孙志军到温州文创展区巡馆

  11月21日至24日,由上海、浙江、江苏、安徽三省一市共同主办的第二届长三角文博会在上海举行,温州广电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温州智阅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奥光动漫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温州文化企业组团参展,涵盖影视传媒、文化科技、创意生活、文旅融合等各个领域,他们中有细分行业的龙头翘楚,也有一批成长型企业,此次参展长三角文博会不仅展示温州文化产业发展新成果,深化温州对外文化产业交流合作,同时也为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积累优秀展商资源。

4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等领导视察奥光动漫展台

  温州市委宣传部、瑞安市委宣传部、永嘉县委宣传部获优秀组织工作奖。开幕当天,中宣部副部长孙志军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葛学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的陪同下来到温州文创展区参观指导,并为温州文创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