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新闻宣传  ->  重大宣传主题  -> 正文重大宣传主题

瑞安塘下全镇党员签订三项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来源:温州日报

  原来每间房月租只收200多元,来主动租的人也不多。把出租房按照镇里出租房(合用场所)消防安全标准整治改造后,如今每间房月租收600元,还成了“抢手货”,四间房很快被四户人租用……

  前天,瑞安市塘下镇场桥办事处五方村党员项文兵和记者聊到自家出租房整改前后的变化,感到很开心:“改造后的出租房不仅让别人住得安全,自己也受益。”

  而促使项文兵在近一个多月时间里高效完成自家出租房整治改造的“推手”,是他于村中举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签订的关于带头整治出租房(合用场所)承诺书,在主题教育中,项文兵还签订了带头做好门前三包、带头开展拆违承诺书。近一个多月来,包括项文兵在内的塘下镇83个村社的6696名党员,全部签订了这三项承诺书。

  “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塘下镇作为工业大镇,更要高点定位,争当服务人民模范生,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塘下镇相关负责人谈到,村社基层工作繁杂,目前塘下有常住外来人口15.4万人,出租房31529间,量大面广、隐患复发率高,隐患整治任重道远,而当下塘下镇国家卫生镇创建工作的冲锋号已经吹响,要求党员既要修“担当作为”之心、练“为民服务”内功,还把“模范带头”作用作为承诺落实在实际行动里,否则,群众就会在工作推进过程中不服。

  纵观一个多月来塘下各村社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可以发现,黑纸白字在相关承诺书上签了名之后,党员的干事能动性被进一步激发出来,标杆作用也日益凸显。

  前桥村、花园村、上金村、新居村、上升村、东洲村,这6个一度因脏乱而被镇里警示的村,在全体党员签约承诺后,近日分别得到了塘下镇考评的环境卫生整治优秀村(社)称号。走在整洁的村庄里,家住前桥村西大街的村民池先生说出了大家的心声:“村里变得这么干净,谁都不好意思再乱扔垃圾了,以后,我也要好好维护这个环境!”李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