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县市动态

春节前全市各地文化惠民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春节前夕,全市宣传文化单位为群众送去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受到群众欢迎。1月6日,2020瑞安市“我们的村晚”在马屿镇高岙文化礼堂举行,分“瑞安有嬉”“瑞安有戏”“瑞安有喜”3个篇章,为村民带来温州鼓词、戏曲、歌伴舞、音乐快板等一道道富有年味的“文化大餐”。1月10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洞头区2020年“春福六送”活动启动,现场开展了迎新春专场文艺演出、书法名家“写春联送春福”、全家福拍摄、摄影图片展、“扫黄打非”进基层政策宣传等活动。平阳县举办文艺贺新春、书香伴佳节、戏曲进乡村、民俗拜大年等系列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节日氛围。1月7日至8日,苍南县组织诗词楹联学会、灵秀旗袍社等开展传统文化进万家活动,为当地群众送上文化大餐。1月8日晚上,龙湾区蒲州街道“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精彩上演。群众自编自演的歌伴舞《我的祖国》、小品《垃圾分类》等节目,获得群众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