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领导活动

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赴市委网信办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络传播引导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2月13日上午,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赴市委网信办调研指导,看望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络传播引导管理一线的工作人员,听取了市委网信办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胡剑谨指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期间,市委网信办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安排,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网络舆论引导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温州网信力量。

  胡剑谨强调,市委网信办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总基调,全力以赴做好网络舆论引导各项工作,坚决打好舆论主动战。要做大做强网络正面宣传,持续放大网络正能量的声音;要充分发挥网络“瞭望哨”深入基层的作用,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和舆论关注;要认真做好经验总结提炼,努力把好经验、好做法转变为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机制;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精神,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