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人才队伍  ->  职称评审  ->  考评信息  -> 正文考评信息

关于举办新闻系列、电影放映、政工等专业继续教育行业公需科目补学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市直属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有关规定,切实加强我市新闻系列、电影放映和政工专业相关从业人员的能力和素质建设,根据《温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温人社发〔2017〕264号)精神,因广大参评人员需求,经与市职改办协商同意,决定开展新闻系列、电影放映和政工等专业继续教育行业公需科目补学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我市企事业单位中专职从事新闻、电影放映、思想政治工作且具有相关专业技术职称或任职资格,但未取得2017年度至2019年度相关系列行业公需科目学时的人员。

  二、培训内容

  2017年、2018年及2019年当年度行业公需科目。

  三、培训方式

  行业公需科目补学培训班委托温州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承办,全年计划举办1期,采用网络视频课程进行培训,考核成绩合格者录入“温州继续教育网学时登记系统”。

  四、培训时间

  培训报名时间:4月16日至5月31日。

  在线学习时间:4月16日至6月15日。

  考试时间地点:待定,具体以网站考试报名为准。考试截止时间6月30日。

  五、报名及相关要求

  1.培训报名请登录温州继续教育网(www.wzjxjy.cn),按流程提示完成报名、缴费,完成学习后报名参加考试。培训咨询电话:88302686。

  2.2017至2019三个年度的补学课程,分为三个课程开展,每位专技人员允许报名参加一个课程。

  3.继续教育已作为职称晋升申报的必备条件,请各地宣传部门和市直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做好专技人员的补学培训通知工作。

  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

  2020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