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领导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督查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6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率队赴洞头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银行、餐馆、海霞公园、德亨综合体、海思村等处,查看窗口服务、卫生环境、文明施工、村容村貌等情况。

  针对发现的指示牌不醒目、公益广告数量不足、无障碍设施和垃圾分类设施不全等问题,督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强调要不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将文明创建的各项要求融入日常,融入民生“关键小事”,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加快形成“齐抓共管、各司其职”的工作合力,对薄弱环节动真格,对重点部位下猛药,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