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文旅“温州风”吹拂长三角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2日 来源:温州晚报

  2020年上海旅游节长三角温州分会场活动暨温州自驾旅游文化节今晚将在洞头国际放生台启动。这是首次由沪苏浙皖三省一市共同举办旅游节,并开设南通、温州、黄山3个分会场,推出跨区域的优质产品、精品线路和品质服务,点燃金秋出游热!

  上海旅游节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城市影响力的大型旅游节庆活动之一。今年的举办时间为9月12日至27日,以五大主题贯穿全程,涵盖了“魅力滨江”主题活动、“启航之路·微听上海”——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主题活动、第二届“建筑可阅读”文创市集、“嗨翻南京路”商旅文融合活动等精彩纷呈的文旅项目。通过“云旅游”,线上线下齐推广,推出一批健康、美食、购物、夜间、文博、会展、影视、艺术等主题精品线路和品质产品,共涉及500多个打卡点,覆盖上海十六个区和长三角重点旅游城市。而联动长三角、共享一体化,是今年上海旅游节的一大亮点,首次在南通、温州、黄山设立分会场,实现旅游节四地联办、优质产品和线路互动、惠民服务共享。

  上海旅游节温州分会场活动暨温州自驾旅游文化节,将与上海旅游节同步启动,以“文旅温州风·吹响长三角”为主题,现场发布温州十大自驾游线路以及系列惠游政策。其间还将陆续推出“长三角艺术名家走进温州”暨“中国山水诗发祥地”诗词分享会、2020首届长三角美食文化周、长三角千人团自驾游温州、苍南自驾黄金海岸线沙滩狂欢之旅、楠溪江房车露营电竞之夜、雁荡山布谷市集、“温润之州·青灯市集”等近30场次活动。

  此外,“长三角餐桌计划”温州专场活动9月21日至10月6日将在上海举办,并推出“温州美食月”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展示温州名小吃、温州特色菜,讲述温州名菜故事,传播温州美食文化。 □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