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全国媒体聚焦报道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0月18日,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在温州开幕。市委宣传部主动对接主流媒体、大力依托本地媒体、全面发动海外媒体,开展多形式、多角度、多层次宣传,为峰会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新闻联播

  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电视台、浙江日报、浙江卫视等80余家中央、省级主流媒体记者来到温州,围绕青科会“汇聚天下英才、共创美好未来”主题开展采访报道,其中,新华社重点在客户端、新华每日电讯、新华网以及英文网站等平台开展了融媒体的高密度传播。

  截至目前,中央、省级主流媒体已刊发相关报道600余篇,市、县两级媒体刊发各类报道1500余篇,初步统计全网点击量超2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