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对外文化交流  -> 正文对外文化交流

我爱温州(九) | 奥地利女孩的图书馆之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近年来,温州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连续举办“与世界握手·‘I Love Wenzhou’”主题活动,邀请80多位在温外国朋友,打卡温州城市地标,体验温州非遗文化、品味温州美食美景、感受温州改革成果,拍摄制作短视频并通过抖音、Facebook、Tiktok等新媒体向海内外展示温州城市之美、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和舌尖之美,受到人民日报、新华社等权威媒体报道,以及广大市民点赞。截止目前,已拍摄和征集短视频近200个,累计总浏览量超过9000万人次。

  此次,我们将部分优秀作品制作成“我爱温州”第一季系列短视频,今天,播出《奥地利女孩的图书馆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