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出版版权电影  -> 正文出版版权电影

温州昨起开展全民阅读状况调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来源:温州都市报

  3月23日起,温州市委宣传部委托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组织实施“温州全民阅读状况调查”。本次调查将全面了解我市居民的阅读状况,分析、总结居民阅读变化规律和发展趋势,促进全市全民阅读工作的有效开展。

  本次调查采用网络在线调查和电话调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调查时间为2021年3月23日至4月10日。

  电话调查问卷由专业电话调查人员,通过随机抽样选取本市居民进行电话访问,请被选中居民给予配合。在线调查问卷,居民可通过微信或QQ扫描文末二维码进行问卷填答。问卷根据被访者的年龄分为四套,8周岁以下、9至13周岁、14至17周岁和18周岁以上,本市居民根据自己的年龄选择相应问卷。如果家中有17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可优先选择回答未成年人问卷。其中,8周岁以下的问卷由小朋友的家长代为回答,9至13周岁的问卷由小朋友自己回答,家长可进行辅助。叶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