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百年潮涌 温州印记”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认识,从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在感悟中奋发力量,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发起“百年潮涌 温州印记”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一、活动时间:

  4月14日8:00到4月21日17:00

  二、参赛方式:

  方式1:参赛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线上答题。

  方式2:参赛者可于4月14日在温州日报、温州都市报、温州晚报、温州商报等报刊当日版面发布的竞答试题上进行答题,并将答卷邮寄至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黄道驰(收),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绣山路321号市行政管理中心1号楼14楼。

  三、活动奖励:活动结束后,竞赛组织单位将根据参赛者本人答题成绩,随机抽取获奖者,并寄送“百年潮涌温州印记”党史知识竞答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