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社会宣传  ->  道德建设  -> 正文道德建设

金亦山同志被追授“永嘉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昨从永嘉县委宣传部获悉,中共永嘉县委日前印发《关于追授金亦山同志“永嘉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追授金亦山同志“永嘉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此前,永嘉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也对金亦山的事迹进行了表彰,追授他“永嘉好人”荣誉称号。

  决定指出,作为一名党员,金亦山同志始终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爱岗敬业、忘我工作、尽职尽责,直到生命的最后时刻,凭借超人的意志强忍身体疼痛,仍然坚持工作,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了群众的幸福指数,把生命献给了党和他钟爱的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和甘于奉献的为民情怀,让“两个分量”重要批示精神在永嘉得到了生动诠释。

  永嘉县委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金亦山同志为人正派、待人以诚的高尚品格,恪尽职守、忘我工作的实干精神,情系群众、心系民生的为民情怀,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向金亦山同志学习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加快构筑“五城三地一新区”格局、深化“重要窗口”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金亦山,男,汉族,永嘉人,1973年8月出生,1998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永嘉县委办副主任、县信访局局长。2021年4月20日,因长期积劳成疾,倒在了工作岗位上,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年仅48岁。

  4月25日,本报头版整版刊发《“拼命局长”的为民情怀》引起广泛关注,热议“拼命局长”的为民情怀。

  蒋文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