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文化市场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来源:温州日报

  昨天,市宣传部联合市文广旅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开展全市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确保我市文化市场安全、繁荣、有序,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当天,联合检查组先后赴博纳国际影院、蓝登图书粒子空间、温州龙湾星轶影城、温州市佳艺印务有限公司进行检查调研。“每日客流量有多少?”“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做了吗?”“场馆多久消毒一次?”联合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关于日常运营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实地探查是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到每日消毒、对场所消费者做到实名登记、扫码记录及测量体温,深入各场馆、厂房查看各功能区域安全生产落实情况,了解客流管控、交通疏导、应急管理等落实情况,并要求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加强安全管理,共同促进我市文化市场安定繁荣发展。

  针对影城、书店、印刷企业等人员密集的文化经营场所,联合检查组强调要在积极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举措的同时,加强应急准备,防范应对好突发状况、突发事件,有力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切实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 程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