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外媒看温州  -> 正文外媒看温州

海内外媒体在“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集中刊播 《永昆隽永习近平心系非遗保护》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cgtn推发英文版相关报道

  南戏诞生于温州,被称为“百戏之祖”,温州因此被称为“南戏故里”。永嘉昆曲蕴含温州南戏与昆曲艺术的双重基因,被誉为南戏的“活化石”。在6月12日第五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之际,温州新闻文化信息共享平台向海内外主流媒体和重要平台推发专题片《时政微视频丨永昆隽永习近平心系非遗保护》,清晰还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任职期间关心保护永嘉昆剧的历史细节,深入挖掘了永昆文化底蕴和发展历程。

央视新闻客户端推发《时政微视频丨永昆隽永 习近平心系非遗保护》

  国内“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首屏和央视新闻客户端首屏、各大门户网站首页、微博“热议”栏目等聚焦报道,腾讯新闻等平台置顶报道;国外CGTN官网、客户端及脸书、推特账号等平台全方位报道,形成了全网宣传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