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市委宣传部联合党建联盟单位开展“牵手帮共富”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要求,为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6月22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牵头,联合永嘉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总支、巽宅镇党委、巽宅村委会四级联动,开展“牵手帮共富”行动,实地走访调研,谋划帮扶计划。

  在调研中,一行人先走访参观了村容村貌,实地查看、了解村情村史后,组织开展了“牵手帮共富”工作座谈会,大家就近年来巽宅村集体经济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文明示范村创建等工作进行交流,共谋发展思路,为下步开展精准帮扶打好基础。

  在今年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重点开展的“牵手帮共富”行动中,市委宣传部积极作为,主动结对永嘉县巽宅镇巽宅村,通过部机关党委牵头,部机关支部、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支部、温州新华书店支部和永嘉县委宣传部党总支共同组建党建联盟的形式联动开展帮扶。

  下步市委宣传部将针对帮扶村实际,立足宣传部门职能特点,深入开展“强根铸魂.根植共富”“支部攻坚.赋能共富”“党建联盟.聚力共富”“靶向帮扶.带动共富”“双建争先.引领共富”等行动,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中的引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