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5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6月24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市委的贯彻落实意见,动员部机关全体干部在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上走前列、当先锋、作表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施艾珠主持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主题鲜明、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刻把握省党代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入领会“国之大者”与“浙江先行”的基本逻辑,全面增强发展自信;深入领会“8个高地”与“8个跃升”的使命关联,全面把握温州发展新优势;深入领会“文化强省”与“文化振兴”的内在索引,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立即行动,精心组织,做到专题学习全覆盖,新闻宣传大声势,研究阐释出成果,理论宣讲入人心,宣传载体有特色,迅速掀起温州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为温州争当“两个先行”开路先锋凝心聚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践行,把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贯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方方面面,在“以文塑城”上打造标志性成果,在“以文兴业”上实现突破性进展,在“以文传声”上加快时代性变革,在“以文惠民”上多做先行性探路,在“以文化人”上推动系统性重塑,推进新时代文化温州建设整体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