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参加“我们一起学二十大报告”线上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根据省委、市委组织部关于“我们一起学二十大报告”在线培训通知要求,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召集各支部书记做了专题部署,于12月1日晚,按照“全动员、全覆盖”原则,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通过“之江先锋”微信视频号在线个人自学。经统计,部机关党委所辖5个支部100多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在线集中培训。

  市委宣传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徐小妮在培训结束后感慨地说:今天收看了浙江省委党校副校长徐明华同志的宣讲报告会,徐校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二十大报告,结合国内外形势和浙江实际,让我加深理解二十大报告,更让我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创造新的伟业满怀期盼。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初心使命的再宣示,是接续奋斗的再出发,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忠实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本支部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凝聚一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展现老党员老同志政治本色,彰显宣传部先进风采,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今年以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单位实际和工作需要,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上级党组织举办的市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培训班、市直机关纪检干部培训班、市直单位新党员培训班、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等。同时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及全市宣传思想文化中心工作需要,按照年初制订的党员学习教育培训计划,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运用新技术、新手段,成体系、常态化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宣传思想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