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群团工作  -> 正文群团工作

市委宣传部召开妇女大会 圆满完成部机关妇委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来源:

  2月1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妇女大会进行部机关妇委会换届选举。机关全体妇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上届机关妇委会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妇委会工作报告,并严格按照《市委宣传部机关妇委会委员选举办法》及有关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周晓群、周仲亚、王明明等3名同志为市委宣传部机关新一届妇委会委员。

  会上,部务会议成员、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陈靓秋充分肯定上一届妇委会工作,祝贺新当选妇委会委员的3位同志,并对新一届部机关妇委会提出要求。希望部机关妇委会要在部务会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宣传思想文化中心工作,发挥好党委联系女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多开展有意思、积极向上的活动,形成有宣传部鲜明特色的机关妇女活动品牌,积极为宣传思想文化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再立新功。勉励全体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肩负起新时代妇女干部的使命担当,发挥女性优势,彰显巾帼之美,在服务发展大局、促进社会和谐、倡导文明新风等生动实践中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全市宣传文化事业贡献更多巾帼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