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图说温州  ->  动感温州  -> 正文动感温州

温州奥体中心:迎接杭州亚运会,我准备好了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来源:温州新闻网

  3月7日,杭州亚运会进入倒计时200天。位于龙湾区的温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准备情况如何?一起来听听它怎么说——

  嗨,大家好,我是温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

  我的外观采用了“瓯帆云影”的立意,侧面看像一艘扬帆起航的帆船,俯瞰又像一艘点火起飞的飞碟。看,是不是很美!

  作为杭州亚运会足球项目比赛场馆,我为选手们准备了高标准的天然草足球场,选用的是狗牙根Tifsport系列专业运动草坪,具有耐踩踏、恢复快等特点。同时,施工工艺也非常先进,即使刚下过雨也可以快速排水,不影响运动员发挥。

  为了考验我的实力,在杭州亚运会前,高水平高标准的足球赛事会在我这里举行。4月3日,上海申花,北京国安,长春亚泰,南通支云4支中超队伍将在这里一决高下,拉开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序幕。

  随着杭州亚运会的临近,我们会带领龙湾人一起坚持强身健体,体验运动的乐趣。

  总而言之,迎接杭州亚运会,我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