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图说温州  ->  社会事业  -> 正文社会事业

每一株红枫都是儿童友好的见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来源:温州日报

  图为孩子们亲手种下见证“儿童友好”的红枫。  刘伟 摄

  阳春三月,一年中最佳的植树季节。近日,由温州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童心添绿 友好未来”——儿童友好“成长林”种植活动在杨府山妥妥乐园举行。

  城市关爱儿童,儿童承载未来,对儿童友好,是一个城市最大的善意。当天上午,在市区杨府山妥妥乐园里,年轻的爸爸妈妈与孩子们一起拿铁锹、提水桶,在公园绿化养护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种下了50多株红枫。植树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家庭还通过认养“成长林”中红枫的方式,见证“儿童友好”在温州落地生根。

  去年以来,温州坚持以“一米高度看世界”,让儿童视角贯穿城市建设,在空间建设、设施设备、服务配套等方面融入儿童友好元素。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每一株红枫都是儿童友好的见证

  记者:夏婕妤 实习生 单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