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施艾珠参加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近日,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以党性体检着力提升精气神,以民主评议持续优化工作作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施艾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2022年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查摆分析问题短板,提出务实整改举措。支部党员对照“六查六看”要求,全面细致的开展“政治体检”。

  会上,施艾珠指出,2022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勇毅担当瓯越文化振兴使命,打造出10项具有温州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默默付出和辛苦努力。

  施艾珠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宣传思想工作任务更重、压力更大、要求更高。要强化政治建设,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政治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担当精神,经得起磨砺、吃得了苦、扛得了压,敢打硬战、善打胜战,于实践中增强担当意识和水平。要强化能力提升,自觉对照“四力”要求,增强调查研究、洞察判断、思考分析、文字驾驭能力,更好履行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要强化标杆意识,打造更多具有传播度、辨识度、美誉度的标识性成果,进一步提升“千年商港、幸福温州”的城市品牌形象。要强化党建活力,创新活动模式,既要“请进来”,也要“走出去”,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提质,提高党建活动的吸引力、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