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学思想 当先锋 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暨仲夏·温宣悦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8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干事创业。7月7日上午,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精神当先锋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暨仲夏·温宣悦享会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施艾珠出席,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两优一先”表彰和过集体政治生日。通过简单而隆重的仪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更好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全力推进“文化振兴”,助力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先行市”贡献更大温宣先锋力量。

  在青年党员庄燕妮的主持下,仲夏·温宣悦享会上5位党员干部结合个人所学所思所悟进行了交流分享,现场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掌声。

  柯云强(市委宣传部干部处副处长):通过分享温宣机构改革简史,深刻感悟到:机构改革是一个过程,不会一蹴而就,也不会一劳永逸,需要不断进行调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贯穿改革全过程的政治主题;宣传部是党委重要职能部门,有着光荣的历史、优良的传统、优秀的领导和同事,能够在温宣工作,是一种幸运,也是一种幸福,要更加知福惜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潘永塔(市委宣传部版电处干部):“读史可以知兴替,读人可以明得失”,《万历十五年》就是一本既“读史”,又“读人”的书。通过分享个人读书心得,警示大家要知敬畏,不忘初心,笃行不怠。

  张耀耀(市委宣传部选调生):通过分享个人下派基层期间“多聊工作才通顺”的亲身体会,让大家对基层干部与群众“聊天”的重要性和作用有了进一步认识,也让大家感受到基层真的是锻炼人的地方,越来越多的年轻干部在基层锻炼中快速成长。

  池挺(市委宣传部文产办主任):以淄博烧烤、贵州村超爆火为例,与大家分享了如何掌握情绪密码、善用跨界思维做好宣传。让大家深切感受到身处这个时代,流量就是传播力影响力,情绪的共鸣堪比流量的炸药包,只要引燃必然会掀起巨大的浪潮。好的品牌一定是聚焦情绪价值的,真诚是永恒的情感“必杀技”。

  谢云斌(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从专业的角度,带着大家一起欣赏了王希孟的《千里江山图》、黄公望的《富春山居图》以及范宽的《溪山行旅图》,并分享了自己的作品《泉》。通过山水画赏析,教大家如何发现美,欣赏美,让欣赏美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红七月加强党员党性锻炼的重要活动,同时也是机关党组织积极创设条件、搭建平台,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实践、促进党员干部成长成才的一次活动。通过活动切实把学与悟结合好,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实干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