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喜迎亚运 传承非遗” 市委宣传部开展暑期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和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当前“少年儿童心向党关爱守护伴成长”2023年温州市暑期儿童关爱服务要求,进一步做实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及其子女文章,8月22日上午,部机关党委牵头,联合部机关妇委会、青工委于温州书城开展“喜迎亚运、传承非遗”暑期研学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7位温宣小家人们参加,既体验了瓯塑和亚运文化,又增进了小家人们之间的交流互动。

  近年来,市委宣传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各级党组织和群团组织致力于做深做实关心关爱部机关干部职工及其子女的实事,及时关注了解党员思想动态变化和现实需求,开展以职场减压和干部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组织开展疗休养、庆祝“三八”妇女节、青春悦跑、亲子研学等活动,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文章。通过一系列举措,有效提升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当“心中有爱、眼里有光、脚下生风、踏歌而行”的宣传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