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丨市委宣传部赴平阳县昆阳镇上林垟村开展现场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来源:

  10月24日下午,市委宣传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赴平阳县昆阳镇上林垟村“塘河粮仓·五彩乡村”循迹溯源示范点开展现场学习,在学思践悟中汇聚感恩奋进、实干争先的磅礴力量,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部领导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参加。

  在循迹溯源示范点,大家先后参观了“塘河粮仓”主题馆、金山农耕园、新科家庭农场,认真听取讲解。多年来,上林垟村牢记嘱托,建强支部主心骨,党员带着群众干,坚持把粮食生产作为特色主导产业,与周边村一起建成“塘河粮仓·万亩田园”,实现了“粮食产量从低到高、集体经济从无到足、村民生活从贫到富”的蝶变,让上林垟这个曾经不起眼的浙南小村,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绘就了共同富裕的精彩画卷。通过实地学习乡村共富的优秀案例,大家深切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心系浙江大地和浙江干部群众的深厚情感,深刻感受到“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浙江乡村的精彩蝶变。

  在循迹溯源中激发感恩之心,汲取奋进力量,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宣传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文化振兴使命任务,切实增强人民至上的信念情怀,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坚决扛起使命担当,推动宣传思想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