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图说温州  ->  城市风光  -> 正文城市风光

将“春天”搬进车厢,“开往春天的巴士”太美了!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来源:

  温州网讯“太有创意了,真的很漂亮!”乘客庄女士表示,她在站牌等车时,一下就被这辆巴士给吸引住了,不由自主地就上了车,坐在上面看着窗外风景好惬意……当等车时偶遇“最美公交”,乘客们纷纷打卡拍照。

  近日,常坐68路公交车的市民们或许能发现,有一辆68路公交车别具一格,车身以樱花粉为主色调,行驶在新城大道、市府路两旁美人梅相伴,更突出其春天的气息。原来是3月15日起,城东公交第一生产运营中心将“春天”搬进公交车厢中,推出“开往春天的巴士”特色主题公交,带市民朋友一路畅游温润之州,打卡温州赏花好去处。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开往春天的巴士”主题公交依托于68路公交线,线路从会展开往三桥下,全程34.8公里,串联杨府山公园、白鹭洲公园、郭公山公园、马鞍池公园、江滨公园等众多赏花打卡点。线路途经新城大道、市府路,沿线风光旖旎,道路两边花满枝头,坐着“开往春天的巴士”,游览春日景,仿佛画中行,行时亦成景。

  “开往春天的巴士”车身外观以樱花粉为主色调,辅之配上沿途所经的五马街、公园路、南塘等赏花打卡点手绘插画,一眼望去,主城地标、游乐花园等元素,都在车身上得到精彩呈现。车厢内部,风道宣传板统一更换为樱花粉色彩,悬挂花语解语墙,放置花瓶、配置挂钩;车窗玻璃点缀花朵,车内铺满樱花花朵;在车尾张贴花语文案……乘车的时候,令人有置身樱花丛中的身临其境之感。

  “截至目前,68路公交一共有16辆车,日常营运15辆,周末营运12辆,而这辆‘开往春天的巴士’就在日常运营之中,运气好遇上了一定要坐一坐,体验一次‘花海漫游’。”温州市城东公交第一生产运营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了日常乘坐68路以外,也可以预约,如团体出游这类活动就可以向他们定向预约这辆主题公交。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将“春天”搬进车厢,“开往春天的巴士”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