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全市宣传系统举行省委全会精神学习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2月2日,全市宣传系统举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部署相关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全市宣传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干”好今年、“谋”好明年,集中精力补齐短板,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要把讲政治贯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做好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掀起全市学习高潮。要把服务群众贯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始终,谋划好春节前后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民俗活动,营造浓郁的年味。要继续做好“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等工作的舆论宣传报道,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让群众对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入心入脑,形成共同推进转型发展的良好氛围。要把讲纪律讲规矩和正确用人导向贯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始终,强化廉政意识,激发干部职工战斗力,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过得硬、打胜仗的温州宣传铁军。 ( 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