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县市动态

瓯海“红色文化特色书屋”——郭溪瓯悦书屋开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近日,位于瓯海郭溪街道曹埭村的“红色文化特色书屋”——郭溪瓯悦书屋正式对读者开放,它将成为瓯海郭溪继温州和平解放谈判旧址郭溪镇岭头村景德寺、率全国之先推行农村包产到户改革的发源地郭溪镇燎原社等之后的又一个红色地标。

  郭溪瓯悦书屋面积180平方米,藏书11000册,在设计上体现“红色”风格,给人以正能量。考虑到今后作为党员干部学习书屋的作用,书屋内特别设立了红色书籍专柜,配有近1000册红色书籍。据了解,瓯悦书屋是瓯海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十三五期间全新推出的公共文化服务品牌,书屋采用城市书房的管理模式,实行24小时免费开放,无人值守、自助借还,通过安全门禁、全球眼监控等手段实现基础安全保障,提供全天候无障碍阅读。截至目前,瓯海已正式开放两家瓯悦书屋,分别是丽岙瓯悦书屋和郭溪瓯悦书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