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县市动态

温州书画名家“走进廊桥”写生作品在泰顺展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0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近日,“走进廊桥——温州书画名家进泰顺写生作品展”在泰顺方介堪方去疾美术馆开幕。开幕式吸引了100多位书画爱好者参加,共展出160多幅作品,画种种类齐全,涵盖国画、油画和水彩等。

  2016年9月15日,“莫兰蒂”给泰顺廊桥造成前所未有破坏,也给泰顺廊桥申报世界历史文化遗产造成影响,引起社会各界关注。为此,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从文化保护的历史担当出发,组织30多位本土和温籍画家赴泰写生,旨在呼唤人们更加重视文化保护工作,提高保护青山绿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温州市美术家协会、温州美术馆等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